網頁

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[ 2D ]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 15

15
本來以為記者大哥的開頭,是從一次死亡的開始d(・∀<)不過不是www

賽門這種疑KY的回應方式不錯啊
第一次看到露西亞壽司的老闆(怎麼有吸血鬼的感覺囧)
老闆的建議:去找這方面的專家
結果還真的把他介紹給黑道了!!(老闆才是黑道或暗殺組織的人吧!!)

黑道大哥說的:在外亂的都不是內行人(黑道),反而是小屁孩
這點的確,在台灣的狀況也適用

找人的線索果然一路延伸臨也那邊www
(有一種臨也其實超好找的感覺,情報份子不都要很神秘,比如在無名酒吧裡用通關祕語交換東西之類的~不過臨也都有辦公室了......算是開業的情報份子囉!?)
"小靜"噴茶的記者大哥(還有執行秘書義務泡茶的波江www)
"他的事情只要我知道就好了"www臨也大逃殺愛的大告白(注目!臨也修指甲!!噗)
不過沒想到臨也居然說他拿小靜沒輒!?他明明捉弄的很高興(扭曲的愛XDD)

臨也這怪咖,居然在看兒童節目!!(像水果哥哥姐姐帶動唱那種吧)他的上班時間就這樣運用啊!?

臨也介紹的人!居然是都市傳說~黑色機車的塞爾提!!!(採訪它比較划算吧記者大哥!!!)
塞爾提跟小靜果然是好朋友!(跟小靜不好的只有臨也吧ㄎㄎ)
"強到讓人感動"!?
塞爾提亢奮到好恐怖囧~不要隨便把人比喻成人外啦>"<違合感很大耶(這是塞爾提梗啊) 記者大哥提出了一個很觀光客的要求 "他想看塞爾提安全帽下的狀況!!!!" 塞爾提倒是從善如流~身為街頭藝人(?),達成這麼一點要求已經很習慣了吧(茶) 記者大哥繼續街頭訪問其他人(休息時還吃冰淇淋聖代!大叔都是熱愛甜食的嗎?) 得到的大部分都是獨色幫鬥爭的消息
記者大哥其實還滿有趣的,除了冰淇淋外,覺得女兒像外星人這點也是(可以理解的~代溝這種東西啊~)不過好像有點妄想取向XDD

贄(ㄓˋ)川春奈<<這名字因為性騷擾教師已經出現兩次了,我也很好奇這角色!
聊天室的狀況:得知記者大哥被砍消息後,賽頓超驚訝!!www
甘樂說:真是的,我什麼時候說過假話啦~(對!你沒說過假話只是煽動而已╰(‵皿′*)╯)
想跟跳針的罪歌對話的賽頓www
罪歌這次(除了跳針外)透露出喜歡的人是靜雄!!!
靜雄(除了觀眾外)的愛慕者首度出現!!!!!!!

杏里的夢:氣球那一幕,嗯......糟糕的人是我0rz"
記者大哥藉由被殺人魔砍,而得到杏里記憶片段嗎?

靜雄在做什麼!?又一次騎上塞爾提機車後座,還很激動的猛搖(囧;有更糟糕的圖,不過我不想褻瀆心中的DuRaRaRa!!T口T)知道靜雄很關心塞爾提(這兩個人的同人配對不是沒有原因啊~)
不過小靜在目前的劇情裡表現的形象都有點片段啊="=覺得個性呈現很局部......小靜不是搞笑角吧!?囧(這是DuRaRaRa!!裡除了臨也外的另一個小孩吧!?)

靜雄又一次:殺殺殺(罪歌都是砍砍砍,這麼說來你們還真配呢!<喂) 啊~小靜戴的安全帽是一般黑色安全帽,以為會是(塞爾提牌)貓耳安全帽,所以果然是小靜自己準備的囉? 御宅二人組這次也很可愛,遊馬在兔潮自己以前寫過的小說!! 爆紅的臉蛋真可愛(他兔槽的點我邊聽邊認同,沒想到是他自己寫的XDDDDD完全可以理解!)
遊馬的願望,梗是四葉妹妹!(我原本以為三姊妹鄰居是黑貓咧)

賽爾提飆車好猛!(讚賞的意味)

不過要救人直接撞上去也不對吧!?????

紅眼人在做什麼啊??

賽爾提再一次英雄救美!!

"好想見你啊~靜雄"
用大叔身體說出靜雄我好愛你!!!!(好恐怖啊)

被附身(應該吧)的人是會把願望強化,促成恐怖的行動力嗎?

雖然罪歌篇應該是杏里的主要篇章,不過在這集裡面出場率還好耶......
下一集應該就會進入主軸了吧~都堵到殺人魔了!(這一集很過場耶)

覺得杏里都飄飄然的過日子@@

***
我在博客來訂的DuRaRaRa!!4啥時要來啊!(/‵Д′)/~ ╧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